编一则童话故事

作者:钱雅博 时间:2021-05-31

小虎杰克打工记

这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,小虎杰克拿着行旅箱来到了“快乐小镇”。

一走进小镇,小虎杰克眼前一亮,哇!里面全是各种各样好吃的零食和有趣的玩具。天气实在太热,杰克一眼就望见了那家冰淇淋店。店内各式品种的冰淇淋让杰克看了直流口水,他每种味道的冰淇淋都想来一份。

于是杰克伸手摸了摸口袋,糟糕!口袋空空的,一分钱也没有,怎么办呢?杰克皱了皱眉。突然,他灵机一动,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找工作!杰克走出冰淇淋店,找啊找,找啊找……最后,他来到了消防站。杰克跑上前去,对一位消防官说:“我要当消防员。”消防官说:“可以呀,我们正征收消防员呢!”就这样,杰克如愿当上了消防员。可是没做多久,杰克就无法胜任了,因为消防员的工作太苦了,于是他便辞了职。

杰克又匆匆地来到了一家超市,他对老板说:“老板,你们是不是招员工,我来当收银员可以吗?”超市老板说:“当然可以呀!”于是,杰克又当起了收银员。

不过杰克小时候没有好好读书,数学很糟,顾客结账的时候他经常会少算很多钱。顾客们以为是超市打折,得了实惠,便到处宣传,人们闻风而来,超市里越来越热闹,生意越来越红火。就这样,一个月过去了,杰克也拿了不少的工资。

过了半年多,超市举行了1周年庆优惠打折。可这对杰克来说太难了,打折明明用乘法,杰克却用了除法。物品的价格不仅没便宜反而成倍高涨。周年庆没开始多久,超市里就冷冷清清,没几个人了。老板终于发现问题出在杰克身上,细查下还发现很多账目不清,也不知自己店亏了没亏,就直接给杰克结了两个月的工资让他走人了,再也不敢用他了。

杰克被老板炒了鱿鱼,很不开心,也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好好学数学。但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紧握的钱,他又乐了。当初看见的冰淇淋,今天可要痛快地去吃。于是,他去各种美食店里把各种好吃的都尝遍了,把肚子撑得饱饱的。又把游乐园里所有好玩的游戏玩了个遍,心满意足的杰克,就这样在快乐小镇度过了两年,接下来,他准备回自己的国度去恶补他的学习去了。

于是,小虎杰克兴高采烈地结束了他的打工生活,急匆匆地回家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