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童话故事作文500字

作者:徐乔乔 时间:2020-12-31

在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,公园里静悄悄的,只有东北角的花坛中,玫瑰花在炫耀。

“嗯,你看看你。长的那么小,那么不起眼。和你在一起简直是我的耻辱。”骄傲的玫瑰花,甩甩自己的头,把蝴蝶花的花蕊折断了,说﹕“这样才对,这么美的月光,只有我配得起来沐浴。”诚然,玫瑰花艳丽﹑妩媚,在这花坛中,连最年长的牡丹花都要让她三分。蝴蝶花不说话,她默默地忍受着玫瑰的冷嘲热讽,因为她知道,对付那些傲慢者,沉默是最好的反抗。

这时,园丁的女儿跑过来了,一个人躲在角落里,呜呜地哭起来。

玫瑰花烦躁地说﹕“哎呀,烦死了,吵什么吵?”小女孩哭得更大声了。

“小女孩,别哭﹗别哭﹗妈妈把你抱,爸爸把丰盛的晚餐等着你……”蝴蝶花哼着小曲,安抚着小女孩。

“谢谢你,姐姐,我和爸爸妈妈吵架了,他们不要我了。呜呜,我到底该怎么办呢?”

“怎么会呢?你要相信爸爸妈妈最爱你的。”

“好,可是我现在怎么办呢?”

“有了,你去拿一个透明的玻璃瓶,里面装三分之二的水。”

小女孩按蝴蝶花说的去做。

“现在,你要拿出小刀,割下我,放在玻璃瓶里。”

“啊,不行不行,那你怎么办?”

“没事儿,没事儿的。不过你可要好好照顾我哦。”

女孩只好照着做。

蝴蝶花忍着痛笑着,其他的花都笑蝴蝶花傻。蝴蝶花让女孩把她送给爸爸妈妈,并和他们道歉。

女孩拿着花回到家,她的妈妈正在生闷气,小女孩把花送给妈妈,说﹕“妈妈﹐刚才是我的错,我不该和您吵架,我以后保证不会和您顶嘴。这些蝴蝶花代表我的心,你原谅我好吗?”

“好,你最乖,蝴蝶花我会好好照顾的。”妈妈终于笑了。

美丽的蝴蝶花,在月光下闪着淡淡的光,散发着微微的幽香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