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蛙王子童话故事

作者:何世雨 时间:2020-11-18

从前有一位美丽的公主,她骑着一匹马来到小河边,看到苹果树上红红的大苹果,想要摘一个尝尝。突然一只青蛙从一口井里跳出来,看到了有人闯进了它的地盘,很生气,眼睛瞪得鼓鼓的,大声说道:“这里是我青蛙王子的地盘,请你赶紧离开。”

公主转过头看了看这只青蛙,笑着说:“哈哈,什么青蛙王子?你分明就是一只普普通通的小癞蛤蟆,装模作样,走开走开,不要打扰我摘苹果。”

听完这句话后,青蛙王子更生气了,于是就跳到公主骑的马屁股上,吓得公主大叫一声,马也被惊得到处乱跑,这个公主费了好大的功夫,终于安全地回到了城堡,谁知道这只青蛙藏在了马尾巴上也跟着公主来到了城堡。因为这只青蛙想让这位公主把说的话收回去。

青蛙看见公主正在后花园睡觉,就在旁边不停地歌唱,不想让公主睡觉,因为任何人都是自己的公主和王子。想让公主收回她说的话,想让公主道歉,公主走到哪里,青蛙就一直跟着,不停地呱呱叫,吃饭的时候,青蛙还是一直呱呱叫,让公主不得安宁,

终于公主受不了青蛙的呱呱的叫声,收回了原来说的那句话:“青蛙,你不是癞蛤蟆,你就是一位王子。”青蛙听了,高高兴兴地回到了家里。从此之后,青蛙再也没有去打扰公主了。公主也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,谁知时候长了,公主反而想这只自称是青蛙王子的一只小青蛙了,一个特别自信的小青蛙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