编童话故事作文600字

作者:孔伊宸 时间:2020-10-29

很久很久以前,地球上有一个名叫“花园王国”的国家,那里住着一个可爱的小公主,因为她特别喜欢百合花,所以人们都叫她"百合公主"。

她种的百合花格外漂亮,红的似火,粉的似霞,白的似雪,黄的赛金……五颜六色,美丽极了!她每天清晨都跑到花园里去提取花朵里的精华,通过研究最后制作成精油。一开始她只知道精油能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,后来她发现精油居然能治病,太神奇了!

有一天,路易斯小镇上的人都相继得了一种怪病,当地的医生都束手无策。士兵急忙把这个坏消息的报给了国王,国王立刻派出最好的名医去给小镇上的人看病,可是他们也无能为力。国王每天都为了这件事情愁眉苦脸,唉声叹气。

百合公主听闻了这个消息,心想:“我的百合精油有神奇的功效,也许可以救他们。可是我去那么危险的地方,父亲是不会同意的。”这时,她眼睛一亮,心生一计,她决定伪装成一个戴着面纱的中年妇女。夜深人静的时候,她趁人不备,偷偷溜出了皇宫。

她来到路易斯小镇,发现病情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严重。在大街上,她看见许多病人在痛苦地呻吟着。百合公主顿时红了双眼。她从药箱里掏出一个葫芦形状的水晶瓶,小心翼翼地倒出了一些精油,涂在了病人的脸上。很快,这位病人的病就好了。病人们看到这么神奇的药水,都争先恐后地涌了过来想要治病,百合公主忙得不可开交,汗水浸湿了她的衣裳,可是她却没有半句怨言。就这样,病人们陆陆续续都被医治好了。

第二天清晨,当第一缕金色的阳光照在路易斯小镇的大地上,路易斯小镇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。这时,一阵清风把百合公主的面纱吹掉了,露出了她美丽的面容。人们一下子就认出了她,他们激动地欢呼:“神医百合公主!百合公主万岁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