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的夏天作文800字

作者:赵铭腾 时间:2020-10-29

轻柔的海风拂过了山岗,吹散了碧空中懒散的浮云。惊涛拍岸,水花四溅,让这个似蒸笼一般的夏天多了几分清爽。放眼望去,水天一色,几只白色的海鸥轻轻掠过,一切都是这么的如诗如画。时而,阴雨密布,这是大雨将至的兆头;眨眼间,却又光芒万丈。这就是青岛的夏!

些许蜘网般粘稠的风徐徐地吹来,又夹杂着炎热的气息,让人坐着休息时都汗流浃背,花草树木都蔫了。整个青岛就像被大火烘烤过一般,热的出奇,或许这也是平时在街道上看不到多少人的缘故吧。偶尔有那么几天,如同神仙来收了大火一样,瞬间凉快了下来,风也不再那么拘束,尽兴的吹着,这算得上是夏天中最凉快的时候了!

风儿也许疲了,玩累了,悄悄地停了下了,慢到没有人注意到。它似乎在预谋着什么!刹那间,狂风不止,它肆无忌惮的吹着,暴怒!狂躁!挺拔的树木弯下了它高贵的腰杆,迎接着风所向披靡的一路吹过;天空中原本悠哉的闲云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灰溜溜地逃跑了,紧接着大片墨色的乌云涌了上来,覆盖了整片天空,上一秒还是那么明朗,现在却反常的黑,反常的压抑。这是暴风雨来之前的宁静!

轰隆隆!哗!大雨如期而至!它向城市展示着它的天威!雨水肆虐,席卷着每一条街道。豆大的雨仿佛在这一刻获得了自由,倾盆而下,不留余力的从天而降!雨借风威,它们无情的拍打着玻璃、屋檐,巨大的声响犹如虎啸!高大的树木愈加的“卑微”,树叶无力的耷拉着,任凭雨水拍打,狂风呼啸。闪电“时隐时现”,惊雷总是伴着低沉的龙吟的出现!街上的人们疯狂的“逃窜”着,眼睛不放过每一个地点,只为自己寻找一个暂时的“避风港”!

雨势渐小,怒火渐息。暴风雨后的第一缕阳光洒在了大地上,天放晴了,依旧是那样晴朗,天空依然碧蓝,街道被冲刷的干干净净,树木、花草也如获新生,拼命地生长着,在为下一次的暴风雨坐着准备。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天气大好,出去走走,吹吹海风,还是这个夏天,还是青岛!

或许只有亲自体会到,才知道青岛的夏天,因为它是那么的独一无二!

这就是青岛的夏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