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眼中的风景

作者:杨熙和 时间:2021-05-10

在生活中,总会有一些美丽的风景在我们身边,它们可能是一幅美景,也可能是一件事。

校园

我来到校园里,此时正是上午放学的时候,同学们排着队走出校园,我也跟着大部队向外走,这时,两位同学引起了我的注意,一位同学可能腿脚不好,另一位同学扶着这位同学慢慢的走出校园。这是一道互帮互助的风景。

街道上

出了校园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其他同学也三三两两地结伴走着,走到十字路口时,我遇见一位老奶奶,她正站在路口,那位老奶奶也许是年纪大了,站在那儿一动不动,这时,一个小伙子走了过去,对那个老奶奶说:“奶奶,您去哪儿啊?”老奶奶说:“我要去对面,可是车太多了,我不敢动。”“奶奶,我扶您过去吧!”小伙子说,老奶奶说:“谢谢你啊,小伙子。”这时,绿灯亮了,小伙子扶着老奶奶走了过去,这是一道尊敬老人的风景。

公园里

公园里空气十分的清新,但总有一些人不爱护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,往路边的草坪里丢垃圾,这时,一个小女孩儿在路边走着,一边走一边把地上的垃圾拿起来丢到垃圾箱中,这是一道爱护环境的风景。

生活中有许多的风景,只要你去观察,就会发现许多靓丽的风景。

于春玲老师点评:

能运用小标题式的布局方式,突出了中心,非常条理,很棒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