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景美丽的郊外

作者:曹钰煊 时间:2020-12-10

1、美丽的郊外

二年级曹钰煊

一天,我和妈妈坐在大巴车上去郊游。

我从车窗透过去,看见了一座座群山,蓝蓝的天空和厚厚的云层。

绿绿的草地上铺满了一朵朵黄花,太阳照在花儿上面,闪闪发光就像金子一样。一阵风吹过,花儿就散发出一阵阵香气。

绿油的草地上还有一条弯弯的小路,我们的车就行驶在这条宽阔的小路上,像一个美丽的村庄出发。

郊外的景色就像一幅画,真是太美了。

2、美丽的郊外

二年级胡钰暄

今天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郊外。

我们一边坐在大巴车上唱歌,一边看风景。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风景,比如说:高高的山脉、低矮的树木、碧绿的草地、黄黄的花朵、蜿蜒的小路、还有前行着的大巴车。

郊外真是美如画,我真喜欢在郊外看风景。

3、美丽的郊外

二年级涂峻崧

一天,我和爸爸妈妈去郊外玩。

那里的山很高很高,蓝蓝的天空中挂着朵朵雪白的云朵。绿油油的草地上长着许多金黄的小花,就像一只只萤火虫。中间有一条弯弯的小路,就像一条巨蛇缠绕在草地上。我坐在前行的大巴车里,看见两旁低矮的树木,就像许许多多士兵守护着美丽的郊外。

郊外真美啊,就像世外桃源一样!

4、美丽的郊外

二年级阮静宜

今天,我带大家去郊外。

我坐在车里往外看,哇,这里的景色真是美如画。

远处群山环绕,无边无际的天空漂着一朵朵白色的“魔法师”,我的车驶在弯弯地小路上,两旁绿叶的草地上盛开着金黄的小花,就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花衣。车后,矮的灌木丛。面有一个热闹的小村庄,好像每时每刻都有很有趣的事情要发生。

大家觉得郊外美吗?要是觉得美,就和我一起去这美丽的地方看看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