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椅的对话童话故事

作者:高菁茹 时间:2021-01-14

丁丁是个调皮的孩子,他的课桌抽屉里总是乱哄哄的,椅子也常常倒在地上。

有一次丁丁一大早就起来了,他来到教室门口,刚想拿钥匙开门,就听见有人在说话。他透过玻璃看看,咦?教室没人哪!仔细一听,原来是课桌和椅子在说话呀!

课桌说:“我们的主人丁丁真是太调皮了!上课不认真听讲,还在我身上画画,弄得我快疼死了。”“你别说了!和我比,还是我更倒霉一点。丁丁主人上课老是踢我,让我都快晕死了。下课还拿我当武器。”丁丁的课桌和椅子说完都很气愤,最后他俩一起说:“我们要离开丁丁,找一个好主人。”课桌又说:“新主人一定会用毛巾,每天把我们擦得干干净净的。想想都觉得很美。”丁丁听到这里,惭愧地低下了头。他默默地打开教室的门,走到自己的位置上,扶起了凳子,又拿抹布把桌子和凳子擦得洁净如新,又把自己抽屉里的书本摆放得整整齐齐。他看着自己的课桌和椅子被擦得一尘不染,心里很高兴。课桌和椅子也高兴地说:“丁丁终于改掉坏毛病了。看!我们现在多漂亮!”

这个故事让我们知道要爱护桌子和椅子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