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听爸妈对话

作者:任淼森 时间:2022-08-04

今天午休时,我听到客厅里一阵窃窃私语。

我紧贴着卧室门,仔细一听,原来是爸爸妈妈在讨论让我暂住谁家。“要不然住他大姑姑家吧?”爸爸提议。

妈妈反驳:“不行啊!她家离学校太远了,孩子上学不方便!”

“那要不带他回外婆家?”爸爸又说道,“那样更耽误孩子学习。”

白天听奶奶说姥爷去世了,爸爸妈妈得回村一个星期,难怪他们商讨让我住哪。

妈妈不耐烦地问道:“那你说!你说住哪儿?”

“别着急,我再想想。”爸爸连忙安慰,这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,原来是住在医院后门的奶奶。

“我知道住谁家了!”妈妈忽然大叫起来,就住“招财”家吧。(招财家是谁家?其实是我的一个奶奶家,因为家里养了一只猫取名叫作“招财”,所以我们就叫“招财家”)

听到这句话,我的心里一阵激动,因为我最喜欢奶奶家的“小招财”了。

忽然一阵脚步声打断了我的思绪,吓得我连滚带爬地跳上床,赶紧装睡。妈妈推门进来,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。

我不忍心欺骗妈妈,于是睁开眼,把我听到的东西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。

“没事儿!”妈妈先是一怔,随后温柔地说道,“不过偷听可不是个好习惯,以后不能再偷听了哦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