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听妈妈打电话

作者:张裕翔 时间:2022-08-04

今天中午回到家后,我发现妈妈在卧室打电话。

我刚想走进去听一听他们到底在说些什么,妈妈就一把将我赶了出来,这样就搞得我更好奇了,于是躲在门外偷偷听了起来。

只听见妈妈提起了我足球老师的名字,所以我猜测她应该是在跟足球老师通电话。

突然,只见妈妈一蹦三尺高,兴奋地冲电话那头喊道:“真的吗?你是说我儿子可以去太原踢比赛吗?”

过了一会儿,妈妈喊着我的名字,把我叫进了房间。

我疑惑地问:“怎么了呢?”

妈妈心花怒放地说:“太好了!儿子,你们足球教练刚刚和我打电话说你可以去太原踢比赛,这次要去太原呆六天,你去了一定要好好练习!”

我听后点点头,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。

可后来我得知要想去太原踢球就得交两千多块钱,知道这个消息后,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我暗暗想着,这次去了一定要好好练习,不能让妈妈给我花的这些钱打了水漂。

妈妈赚钱很辛苦,一个月都不一定能挣这么多钱,但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上,她向来无比大方,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将来让她过上更好的生活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