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听爸妈说悄悄话

作者:薛梦汐 时间:2022-08-04

夜深人静,我正躺在床上想着周末要去哪里玩,就听见外面有说话的声音。我顺着这声音走到了爸妈的房门前。

爸爸声音沉重地说:“听老师说最近他(正在偷听的我)的成绩下降了不少啊!怎么回事呢?你知道为啥吗?”

妈妈疑惑道:“看着挺好啊,怎么回事?这孩子,是不是这几天一直玩手机,迷上手机,要不把他手机收了?现在学校都不让孩子带手机,手机给孩子带来的负面影响要比正面的多。”

“不一定啊,你贸然把他手机收走,他肯定会瞎想,这要和他谈一谈,看看问题出在哪里。”爸爸表示不同意。

我心里有点伤心,我觉得最近我有认真学习啊,我也有些搞不懂自己便窃窃私语:“怎么了呢?”

之后爸妈还在议论中,具体说的什么我也听不进去,好像说要给我请家教或者报培训班。

我转身离开时,听见爸爸对妈妈说道:“对症下药才是正确的做法,不要急于这一时。睡觉吧,明天有时间我找他去谈一谈。”

想着爸妈要找我谈话,我就想着:明天一定和爸爸找出问题所在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