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袜子与旧袜子的对话

作者:吉宇飞 时间:2022-08-04

我睡觉前把旧袜子放在了床底,新袜子放在了我的床头,不知为何,当我进入梦乡时刻发现它们一直在对话。

新袜子傲慢地对旧袜子嘲讽道:“你看看你那样缝缝补补,身上满是窟窿,不像我崭新又好看。现如今,陪在主人身边的可是我呢?你看看你,被遗忘在那里。”

旧袜子干咳了两声,严肃地说:“是呀,我的确是老了,不中用了。你和我曾经很像,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,我就是将来的你,所以还是低调做事。”

新袜子恼羞成怒道:“你根本就是胡说八道!那……你现在至少比我惨,我也没有沦落到你这般地步。说那些有的没的,有什么用?”

旧袜子知道新袜子被自己说的恼怒了,也故意用旧袜子的口气说着:“你看看你那样子,一副恼羞成怒的样,有什么必要呢?不就是我说的是事实而已?”

旧袜子越是这么说,新袜子就越是生气。现在新袜子恨不得把旧袜子捏得粉碎,然后扔得远远的。

新袜子怒不可遏,用二倍的愤怒加上三倍的仇恨怒吼道:“你,闭嘴,我不听。”

就在他俩吵得不可开交之际,我突然从梦境中惊醒过来,望着阳光透进的窗外,回头望了望新袜子,一切是那么真实,又是那么的不真实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