桌子和椅子的对话

作者:商家 时间:2021-01-05

当当是一个可爱又调皮的孩子。

有一天,他刚一放学回家,就听见自己房间里传出了一阵轻轻地叹气声。他站在门口仔细一听,原来是桌子和椅子正在聊天呢。桌子说:“唉!咱们的小主人对我一点都不好,你看看,他在我的左边画了一匹小马,看着像马又不像马,难看死了。右边给我画了一个巫婆,真丑!”椅子也说:“嗨!你这已经不错了。小主人对我更糟糕!昨天。它在我的脸上给划了一个小口子,还给我画了一只凶凶的狮子,我的背面小主人给我刻了三个愿望,第一个愿望是我希望不用上学,第二个愿望是可以整天在被子里睡觉,第三个愿望是可以整天看电视。最后他还刻了一句话:“我今天要把桌子‘退籍!’”桌子一听大哭了起来。

当当听到这里,只觉得自己的脸像火烧一样。他心里想,原来桌椅也有感情啊!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爱护我的桌椅,把我的桌子和椅子打扮得干干净净、漂漂亮亮的,再也不欺负他们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