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悟大自然作文500字

作者:彭姿源 时间:2020-12-25

在公园的草地上,长满了一朵又一朵争奇斗艳的花,一朵比一朵大,一朵比一朵艳丽。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,都止不住的在这儿停下了脚步。

几个小姑娘也来到了这儿,小心翼翼地摘了几朵鲜艳夺目的鲜花戴在头上,唯有角落里的一朵雏菊在孤芳自赏。

那雏菊一抬头,一大朵一大朵的鲜花顶在它的头上,遮住了阳光,遮住了天空,只剩下一片黑暗,而它一低头便只剩一片泥土。它努力地吸收着大地的营养,可是连有限的营养往往都被那些艳丽的大花吸收了。艳丽的花儿变得更加艳丽,更加引人注目了,而自己永远是那朵不起眼的小雏菊。我也好像听到了雏菊与它们的对话。小雏菊用力地抬起头:""对不起,打扰到你了,你……你可以让开一下吗?我也想要见见阳光可以吗?"没有人理会它。它再次问道:“可以让……让一让吗?”其中一朵花微微低下了头,大声囔囔道:“你叫什么叫,无知的小辈!就凭你也想叫我让开?切!”说着高傲地抬起了头。小雏菊也失落的低下了头,它的花瓣也随着心情落了几片……

过了不久,顶在小雏菊头上的花一朵又一朵的被人们被路过的人们摘下,而小雏菊却安然无恙。她终于见到了她梦寐以求的阳光,是那样的明媚那样的活泼,可头顶旁残留下的枝干却让它难以真正的快乐

是啊,凡事都有两面性,一面向阳,一面向阴。正如花一样,开的最艳丽的,往往最先凋零。人也是一样,不一定要最起眼,最高贵,我们只求平安,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