哄妹妹睡觉

作者:邓艺博 时间:2022-08-04

又到了一天中最可怕的时间:哄妹妹睡觉,为什么我说是“一天中最可怕的时问”呢?请听我慢慢说。

一天晚上,我正在看书,妈妈突然让我去哄妹妹睡觉,我被妈妈突如奇来的说话声吓了一大跳,只好放下书本,慢步朝妹妹房间走去。

我到了妹妹房间,以为哄妹妹睡觉很简单,于是说:“我讲个故事你就要睡觉,好吗?”“好。”妹妹开心地说,我开始讲起了故事:“从前,有一个村子……”

讲完故事后,我正准备离开,可又听到妹妹说话的声音:“我还没有睡觉,哥哥就走了。”我只好再回到妹妹房间哄妹妹睡觉,我在看书,妹妹在床上玩。

我说:“你赶紧睡觉。”妹妹说:“我在那里调皮,你不管管吗?”我心想:调皮,有了!就说:“咱们玩一个游戏你就睡,好不好?”

我拿起扑克,和妹妹玩起了扑克,大约在凌晨一两点的时候,妹妹才睡觉,我也才回到我的房间开始睡觉。我躺在床上,想妹妹明天怎么睡觉…

知道什么是最可怕的了吧?为了哄妹妹睡觉,我凌晨一两点才能离开,你们有一样的经历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