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昆虫的童话故事

作者:魏泓羽 时间:2021-01-17

昆虫班的“大战”

下了好几天的雨,今天雨刚停,昆虫班的同学们欢呼雀跃,打算在课间好好玩一会儿。

小琴、小马和小郑在外面玩得正高兴。忽然“啪”的一声,瓢虫小琴被小郑踹到了地上。哎呀,地上还有积水,小琴攒了一个月零花钱买的新衣服就这样被弄脏了!这下,小郑肯定要被黄蜂老师骂了。

小琴又伤心又生气,就和小郑打起来了。这一打,把旁边的同学都吸引过来了。刚开始,大家都看得津津有味,可是,没过一会儿,一些爱美的同学和胆小的同学就走开了。比如爱美的小蝴蝶,她根本不愿管这些闲事。这不,她已经去找闺蜜讨论谁的花裙子好看了。再比如小蜻蜓,他是学校出了名的胆小鬼。看到小琴和小郑打架,他小声嘀咕着:“我……我还是去……去写作业吧!伤到了自己怎么办?”说完他就跑了。

小琴和小郑打得不可开交。这时,黄蜂老师怒气冲冲地走过来说:“你们干什么呢?我在办公室里都能听到你们的吵吵声了!”当黄蜂老师看到在地上哭泣的小琴,就像发了疯的狮子一样喊道:“这——是——谁——干——的?”围观的同学说是小郑干的,黄蜂老师又大喊道:“小郑,你给我过来!”当小郑被黄蜂老师叫到办公室时,大家已经猜出他的屁股要开花了。

唉,真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。可是昆虫班的调皮鬼太多了,谁又能说得准呢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