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上册第三单元作文编童话故事

作者:周语墨 时间:2020-11-26

1、小猪森林超市

三年级周语墨

冬天,小猪怕冷,不想上学,它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想:我为什么不去开一家超市呢?又能赚钱又能吃零食。于是,它在森林最显眼的地方开了一家超市,名字叫“小猪森林超市”

啄木鸟是第一位顾客。它问小猪:“有没有新上市的方便面啊?”“有”,小猪回答。它拿出一包方便面,说到:“十元一包。”啄木鸟给它二十元,小猪找它十五元,啄木鸟心满意足的走了。第二位顾客是玫瑰花,玫瑰花害羞的问:“有粉色的连衣裙吗?”“有”,小猪回答。小猪拿出一条有白色领的粉色连衣裙,说到:“五十元一条。”玫瑰花给了小猪一百元,小猪只给玫瑰花三十元,玫瑰花怒气冲冲的走了。这时,小猪的朋友小猫来了,小猫问:“棒棒糖多少元?”“5元”,小猫给小猪五十元,小猪却只给小猫找了十元。“我要找我爸爸去。”小猫的爸爸是警察,立马把小猪的超市关掉了。

小猪很后悔,说:“看来要好好学习,才能做大事啊!”

2、玫瑰花买染色剂

三年级余庚岳

有一天,玫瑰花来到森林超市来买染色剂,因为它觉得自己黑色的花瓣一点也不美。

它就让大熊老板来推荐一套染色剂。大熊老板说:“你来的正好,明天有一套新的染色剂到货,明天我通知你。”玫瑰花就在家里等啊等,可是过了两天,大熊老板没有通知玫瑰花,玫瑰花就自己去森林超市拿染色剂。

它来到超市,问大熊老板:“染色剂到了吗?”大熊不好意思的说:“有的,有的,我忘了通知你。”玫瑰花拿着染色剂就开心的回家了。可是,它用着用着,满身发痒,他就说:“我一点也不喜欢你大熊,你怎么卖的是假货啊。”

最后,大熊的森林超市再也没有人来买东西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