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傲的玫瑰花童话故事300字

作者:厉彦薇 时间:2021-01-06

一年一度的花界选美大赛进入了倒计时阶段,花儿小姐们个个摩拳擦掌,准备一举夺魁。

比赛前,花儿小姐们都到河边梳妆打扮,只有玫瑰不屑一顾地看着她们,心想:我这么美,不用打扮就能惊艳全场!她们再怎么打扮也是徒劳的,还不如在家里躺着看我夺冠呢!

这时,蔷薇花妹妹跑过来,问:“玫瑰花姐姐,你怎么不去河边梳妆打扮?”玫瑰花瞟了她一眼,哼了一声,高昂起头,怪声怪气地说:“你们自己去梳妆吧,我这么美,不梳妆也比你们好看百倍!”蔷薇花妹妹说:“玫瑰姐姐,你千万不要轻敌呀!这次参加比赛的可个个都是花国最漂亮的花姑娘啊!”玫瑰花听了这句话,像被雷击中了一般,眉毛倒竖,杏眼圆睁:“你说什么?竟然敢说我不是最漂亮的?!”蔷薇花看玫瑰花这么固执,叹了口气,走了。

选美大赛开始了,玫瑰花由于没有打扮,蓬头垢面,灯光一照,非常难看,评委们讨论着:玫瑰这样不重视比赛,不尊重观众,这样的素质算不上美!于是把玫瑰花淘汰了。

做人做事要谦虚,尊重别人,别人才会尊重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