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国王的童话故事

作者:陈姿言 时间:2020-11-03

在很久以前,有一个十分强大的国家,这里的人们每天都笑嘻嘻的,这是因为他们有一个聪明的国王。

有一次,邻国派来一个奸细混入军队来偷取一个新型武器,奸细混入军队后马上调查了军队的具体信息,和武器的具体位置,国王来训练军队时觉得此人眼生,便问了几个问题,奸细对这些问题早就背得滚瓜烂熟了,回答问题时毫无破绽。就这样,奸细留在了军队里。

过了一段时间,奸细看时机成熟,便来到藏武器的地方,准备动手,不料好多士兵突然冲了出来,把奸细给逮捕了。

奸细被压到国王面前,奸细问到:“我隐藏的这么好,你是怎么发现的?”国王笑了笑,说道:“前几天我问你问题的时候,你虽然回答的十分流利,但你连一些机密都回答了出来,这些机密只有我和一些朝廷命官才知道,你一个小兵怎么会知道?”

就这样,奸细被关在监狱里了。

凡事只要多观察,就一定不会失败。

解丽娟老师作文点评:

小作者凭借丰富的想象和精彩的想象,把事情的起因、经过、结果叙述地详细,生动有趣地讲述了故事,扣人心弦。国王多观察发现了军队中的奸细,整个故事想象合理有趣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