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作文300字

作者:朱逸萱 时间:2020-11-03

有一个姑娘,她古灵精怪,多才多艺。她是谁?哈哈,她就是我呀!

大家好,我是朱逸萱。你们也可以叫我Joy。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,有我在的地方总是欢乐无比。我的小脑袋里装满了故事,有童话故事、神话故事、喜剧故事、恐怖故事......你想听啥我来讲,这些精彩的故事都是我从书里学来的哦!

扎高马尾,背上我的电吉他,酷吧?我喜欢电吉他特别的声音,开心时,弹上一首《哆来咪》;伤心时,来一首《卡农》。音乐的感染力无穷,爸爸妈妈也会跟着我一起哼唱。今年的汇报演出,我还当上了主场乐手,站在舞台的感觉让我特别自豪。

虽然平时大大咧咧,不过我特别胆小,尤其是到了晚上,我都不敢一个人独自呆着。我多希望自己能快快长大,做个天不怕、地不怕的小大人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