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作文300字

作者:王映月 时间:2021-04-26

我发现我是一个变化多端的人,为什么这么说呢?是因为小时候的我特别文静,上幼儿园有点调皮。现在长大了,懂事了,妈妈都不用担心我。

小时候的我很文静,也很胆小,听妈妈说我快一岁的时候,还不大会走路,也不会爬,不像其他小孩一样爬来爬去。妈妈工作的时候,把我放到床上,让我玩玩具,两侧放着枕头,避免我从床上摔下去。

上幼儿园时,我的狐狸尾巴简直翘了起来。有一次,我不想上学,撒谎跟老师说:“老师,我肚子疼。”为了瞒过老师,我的眼泪便像泉水一样流下来。就这样,我顽皮地回家了。

二年级到现在,我又变成了小时候听话、乖巧的孩子。老师布置的作业,我都早早完成,有时候听到爸爸妈妈的表扬,内心非常开心,一瞬间感觉自己长大了。

你看,这就是我,一个变化多端的我,一个不断成长的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