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样的我作文300字

作者:杨程萱 时间:2021-10-15

大家好,我叫杨程萱,我是吴川小学303班的一名学生。

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柳叶似的眉毛,一双亮晶晶的小眼睛里,透着一股机灵劲儿,一笑起来眼睛就像弯弯的月儿一样,可漂亮了呢!我的一张小嘴总是笑个不停,经常会露出嘴里那两排洁白的小士兵。你们一看就知道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。

以前的我很粗心,做完题目从来不检查,写一句话往往不是多写一个字就是少写一个字,或者写错别字。为此妈妈没少训我,老师也经常和我说让我细心一点,不要总是粗心大意。老师和妈妈在我耳边念叨多了,我也开始慢慢改变了,写完作文我会仔细读几遍,把文中不通顺的句子修改修改,做计算题时我会对题目进行反复验算。现在我还在不断提醒自己做任何事情都不能马虎。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会改掉粗心的毛病。

你看,这就是我,一个爱笑的我,一个不断挑战自己的我,一个不一样的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