狮子国王的超市

作者:杨博文 时间:2021-10-21

今天,狮子国王命令手下造一座房子用来做超市。一听说盖一个超市,动物们都特别开心,大象砍树,小动物们一起动手,五天就盖好了超市,但是这个超市只能对狮子国王自己开放。

狮子国王生病了,于是它命令狐狸宰相讲一个故事给它打发无聊的时间。狐狸转转眼珠开始讲故事——“从前有一个商朝很牛,不过最后一个皇帝商纣王,很贪婪,民不聊生。而周部落在逐渐壮大,周武王举行各诸侯会,而后率诸侯联军挥师东进。面对强大的周军,商军全线溃败,周武王乘胜追击,直逼朝歌城。纣王自知大势已去,放火自焚,至此,商朝灭亡。”

狮子国王听完这个故事后,说:“从现在起,不管谁都可以进入超市购买生活用品!”动物们听到这个消息兴高采烈去超市采购,去后发现超市门前有一个牌子,上面写着:五十元以上有优惠,买二百元物品优惠二十元,一百元优惠十元。动物们都买了很多生活用品,大家都喜欢狮子王国的超市,觉得物美价廉。一起称赞狮子国王是一个好国王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