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狸春天森林学校童话故事

作者:张国凌 时间:2020-11-10

狐狸一家都很狡猾,在春天来临之际他创办了一所森林学校

狐狸的儿子小狐狸上一年级了,他的儿子当然也很狡猾。一天,他忘了带铅笔,就向同桌猴子丽丽借,猴子丽丽借给了小狐狸,但它用完了之后从来不还;接着又向前面的河马壮壮借橡皮,可还是没有还。小狐狸借别人这个东西、那个东西他就不还,家长都向老师反应,可象老师用什么办法都没有用,比如说叫家长、站墙角、罚写一万个字……

期末考试了,小狐狸发现自己的文具盒忘带了,就算他求猴子丽丽,猴子丽丽就是不借。放学时小狐狸只好愁眉苦脸,他把考0分的事告诉了爸爸,爸爸怒气冲冲,气得暴跳如雷,狠狠地把他教训了一顿。小狐狸满脸泪水,决定以后借东西要归还。

第二学期,小狐狸把借的东西都给还了,还一个一个地说:“对不起”。从那以后,小狐狸养成了有借就还的习惯,成了一个好孩子,人人都喜爱他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