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400字

作者:郑昕磊 时间:2020-11-18

大家好,我是土豆先生,平时我最喜欢滚来滚去的。

这天,我和往常一样在篮子里滚来滚去的,想要滚出篮子。终于,经过我的努力,我不小心从篮子里掉了下来。这时,一位阿姨正好来买土豆,她看见了我,便把我装进袋子里:“这土豆又大又圆,正好拿回去做土豆片炒肉。”我听了这句话,心里顿时凉了半截,心想:完了,我的生命马上就要结束了,这可怎么办?我在袋子里越想越伤心,越想越伤心------突然,有一丝光明透了进来,我便使劲地朝着那丝光明撞去。一下不行,我就再撞一下,就这样我不停地撞,那光明也就越来越大,越来越亮------最后,我终于从那个洞里撞了出去。

出去后,我滚到一个小男孩的脚下,他把我当做小球给踢了出去,我又滚到一只小狗的面前,小狗咬着我送到它的主人面前,它的主人是一位老奶奶,老奶奶将我又栽进土里,这次我再也不滚来滚去了。

唉,外面实在是太危险了,我还是安安稳稳地生活在土里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