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小土豆想象作文400字

作者:宋奕冉 时间:2020-08-08

小土豆,他也有自己的梦想,他的梦想是去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。可是他被主人从菜地里挖出来以后,就一直被遗忘在厨房的角落里,当他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发芽了,主人就把小土豆丢进了垃圾桶,就这样他坐上了垃圾车离开了原来的家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车停了,还没等小土豆反应过来,垃圾车把垃圾倒了出来,小土豆滚呀滚,滚到了垃圾场外面。眼前的蓝天白云,小鸟,让他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。

滚呀滚呀,小土豆滚进了热闹的公园,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,这里有过山车,有碰碰车,有鱼池,远处的天空中飘着各种形状的风筝。

小土豆决定四处看看,他滚呀滚,滚到了小溪边,就到小溪里泡了一个澡,这时小鱼看见了,小鱼以为小土豆是一个球,就和玩了一会儿。后来,溪流把小土豆带到了大海,海水把小土豆冲到了沙滩上,小土豆入神地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和美丽的海鸥。沙滩上的沙子软软的,小土豆一会儿在沙滩上打滚,一会儿又躺在沙滩上晒太阳,可开心了。

滚呀滚呀,小土豆还想去别的地方看看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