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植物作文300字

作者:孟新智 时间:2020-08-08

我家有一个植物角,植物角是由许许多多的植物,有坚强的仙人掌、有香味扑鼻的百合、有四季常绿的绿萝,还有一颗长的圆敦敦的玉树…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在我过生日的时候,爸爸送我的橙梦露,它是多肉植物,所以我叫它肉肉。

肉肉远看像一朵橙色的荷花,在它的根部我放了一些漂亮的彩色小石子,这些小石子就像一家人一样,坐在叶子下面乘凉。你看肉肉就像一把橙色的大伞,它的叶片就像一个个小手掌,小手掌有序的在一起,好像在开会。

我喜欢橙梦露,是它有一个特别的地方,每当太阳照到它身上的时候,它的叶子就会变得浅粉色,阴天的时候,叶子就会变成绿色,好像天气预报一样。

另外它的生命力特别的顽强,只要把它的叶片插在土里,它就可以生根发芽。我喜欢橙梦露,不只是因为它的可爱,是因为它有顽强的生命力,更值得我们去学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