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绿萝作文300字

作者:郑可欣 时间:2020-10-29

我家的绿萝已经有十几岁了,比我的年龄还大。绿萝的别名叫金葛、桑叶、魔鬼藤。

我家的绿萝种在鱼缸旁,我们用养鱼的废水来浇灌它,废水里面有养分能使绿萝长得枝繁叶茂。绿萝的枝丫一根一根的,每一个枝丫只有一片叶子,每一个叶茎大约长六点五厘米。这课绿萝一共有十二条枝干,每个枝干和我的大拇指差不多大。我听爸爸说:“这十二条枝干代表十二个月,也代表着十二生肖。”整颗绿萝缠绕在一根一米八的宗树杆上。它的背景是一块像大海一样深蓝的玻璃。

每年的春节我都会把一些东西挂到绿萝的枝干上,现在上面已经有:“年年有余”,“中国结”,“福”字,“太阳花”和“五星红旗”,它们各象征着不同的寓意。对了,绿萝又称生命之花,它象征着幸福,它的花语是“守望幸福”。

感谢我家绿萝,因为它吸收了我家的废气,净化了我家空气。我爱我家绿萝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