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绿萝作文300字

作者:蒋林珈 时间:2021-02-24

我的妈妈十分喜欢养花,在家里养了许多花,有常青藤,君子兰,兰花,玫瑰花,绿萝……在这些花中,我最喜欢的非绿萝莫属了。

绿萝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绿的,绿得油光发亮,好似要滴出油来。绿萝的叶子在长大就会变成深绿色。长大后的绿萝茎也会慢慢变长,像绿瀑布一样垂挂在花盆周围,可美啦!

绿萝的叶子互相交错,就像一个俏皮的小娃娃。你瞧,它们有的像害羞的小孩子一样,躲在大叶子下面;有的像威风凛凛的吹哨人一样,仔细地望着远方,好像怕敌人来偷袭似的;还有的叶子像一个个太阳能板,毫无缝隙的吸收着阳光。

绿萝有着十分顽强的生命力,如果你剪下它的一根茎插在水里,过几天就会长出白色的根须来。如果你有时忘记浇水,绿萝焉了,千万别扔掉,因为只要给它浇足水,过上几小时,它又会满血复活。

绿萝还可以净化空气,吸收甲醛,所以刚装修过新房的人家必定会把它请到家里。

我爱我家充满生机的绿萝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