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飞的房子想象作文

作者:渠卿凯 时间:2022-07-21

每次出去旅游,晚上的时候就要住酒店,多不自在啊!所以我就有了这个想法“会飞的房屋”。

这座房子可神奇了!不光会飞,还有许多作用。房子分为两层,一层是住的地方,一层是控制台。房子的下边有四个轮子,上边有许多螺旋桨。再来看房屋内部,颜色以白色为主,有三个卧室,一个厨房,一个卫生间,以及一间很大的更衣室。厨房里看起来非常简陋,但功能十分齐全。首先,是一台“自动加热机”,也可以叫“自动炒菜机”,一台机器就包括了许多机器的功能。还有一台机器就是“自动洗碗机”,只要把吃完饭的碗放进去就会自动洗碗,也可以给碗筷消毒。更衣室就更神奇了,左边是一条隐形的传送带,能自动给衣服分类,看起来很美观。而右边是“更衣仓”,就是根据天气的情况,自动为你更衣。这些只是房间的功能,接下来我给大家介绍下房子的功能吧。房子装螺旋桨嘛!不用我介绍,你们肯定也知道这是用来飞的,那为什么不用机翼,而是用螺旋桨呢?因为螺旋桨可以稳稳地挂在空中,而机翼却不能。我的房子全身由纳米材料制成,玻璃从外面看是看不到里面的,你想想住在这样的房间里,多舒服呀!

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房子,怎么样?希望它真的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!

教师点评:这真是一座神奇的房屋,从样子、功能都能感受到“神奇”之处,你是个极富想象力的孩子,习作结构完整,条理清楚,行文流畅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