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来滚去的小土豆作文400字

作者:丁雪可 时间:2020-09-08

有一天,一个小土豆躺在地上晒太阳。忽然,它看见一个气球从上方飞来,就问气球:“你好,气球,你准备上哪儿去啊?”“我要环游世界!”气球开心地回答道。“哦!那你去吧,再见!”等气球走了之后,小土豆心想:“气球能出去旅游,那我也可以去呀!”于是,小土豆就出发了。

它滚啊滚啊,一直滚到了动物王国,它看见一只松鼠正着急的走来走去,手里还拿着一个包裹。小土豆上前问道:“松鼠伯伯,您怎么这么着急呀?”松鼠回答道:“我想把这个包裹送给住在绿树丛林的小女儿,可是邮递员生病了,你说这可怎么办啊!”小土豆说:“松鼠伯伯,我来帮你送吧!”“真的吗?那就谢谢你了。”小土豆背上包裹,就前往绿树丛林去了。

它又滚啊滚啊,终于滚到了绿树丛林,把包裹送到了松鼠姑娘家。这时候,它感觉有些累了,正准备回家的时候,看见一朵小花快要枯死了,就赶快背起小花滚到了自己的家,又给它浇了浇水,小花活了过来,对小土豆说:“谢谢你!”小土豆说:“不客气。”

小土豆躺在床上想:“帮助别人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呀!我以后要多帮助人!”它这样想着,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