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玩的国王作文400字

作者:马梓越 时间:2020-05-11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非常好玩的国王。他爱搭积木、爱射箭、爱画涂画、爱……但是他更爱坐船游玩。

一天正是自己的生日,国王就想:跟老百姓要钱吧!如果交不出钱,就给他们一个教训。然而国王就用百姓的钱买了一条霸气的船,他每天划着船,这儿逛逛,那儿转转。国家大事他看也不看一眼。可是,满朝文武百官看在眼里,急在心上。

又有一天,国王正准备划着船到很远的地方玩,忽然,有一位大臣急忙赶来,跪在国王面前说:“大王啊!由于今年天气干燥,庄稼全枯萎了,百姓遭殃,许多贫穷家庭都接不开锅,我们赶紧打开粮仓救济灾民吧。”国王漫不经心地回答:“这点小事,别烦我,还不快滚!”国王又划着船逍遥自在地玩去了,一玩就是三天三夜。刚回到王宫时,却被一支箭刺进了心窝,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。原来百姓们早就看不惯国王,于是他们招兵买马就想把国王打个落花流水,置他于死地。

最后,新的国王带着大家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生活。这让我们明白了:身为国王,千万不能只顾自己游玩,只想着过自己舒心的日子。而要多为百姓解决问题,这样的国王才能得到人们的拥护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