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好玩的国王作文400字

作者:吴林涵 时间:2021-01-31

从前有一个国王,他不仅把国家治理的很好,深受人民的爱戴,而且他才华横溢,琴棋书画样样精通。

有一个冬天的黄昏,国王突发奇想,各种才艺,我都不用别人教就能学会,只有烧饭这件事,我没有试过我肯定也能无师自通。

他把大臣们都带到了厨房,准备露一手给他们看看,他让大厨向她推荐一道最难做的菜,大主端来了一块牛排,国王想:煎牛排这么简单的菜,对于我来说,简直是小菜一碟,等我做出来一定让你们刮目相看。

国王准备好就开始煎牛排了,他先把牛排放到锅里,呲呲呲,呲呲呲,香气瞬间飘满了整个房间,过了几十分钟,国王把牛排盛到盘子里,切了一块尝了尝,都焦了,味道非常难吃,国王说:“这块牛排不好,再拿一块牛排过来。”

他准备再做一次牛排,国王想,刚才牛排煎得太久了,都焦了,这次煎一下就盛起来,国王这次把牛排放到锅里,煎了一分钟就盛出来了,他尝了尝,咬都咬不动。

国王还是不肯放弃,她又试了好几次,但都没有成功。最后,国王终于放弃了,大厨对他说:“尊敬的国王陛下,您的长处是治理国家,我擅长烧饭,一个人擅长一件事并不代表他擅长另外一件事。

从此国王把国家治理的更好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