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年级编童话故事作文300字

作者:陈奕凡 时间:2019-10-17

七月,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,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小刺猬在森林里玩耍,他一会儿跑步,一会儿跳绳,一会儿荡秋千,玩得汗流浃背。他自言自语地说:“要是现在能吃一个清凉爽口的西瓜该多好啊!”

他东看看、西瞧瞧,发现不远处真的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。他兴奋地跑过去敲了敲西瓜,声音清脆,“这个西瓜已经熟啦!我今天真是太幸运了!”小刺猬迫不及待地把西瓜一分为二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。哇!这西瓜是抹了蜜了吗?真甜啊!牙齿都快甜掉啦……

吃完半个西瓜,小刺猬心满意足地坐着休息。但是烈日当空,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止不住地往下掉。小刺猬一拍脑门:对呀,我可以用西瓜皮做成一把太阳伞呀!说干就干,他找来四根木棍,把半个西瓜皮撑起来,做成了一把太阳伞。小刺猬坐在太阳伞底下美滋滋地吃起了另一半西瓜。

夕阳西下,该回家了。小刺猬望着眼前的半个西瓜皮,又有了好主意。他找来一根木棍和一块木板做成船桨,把半个西瓜皮推进河里,然后划着西瓜船愉快地回家了。

作者:陈奕凡,福清市实验小学三年三班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