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600字

作者:陆奕龙 时间:2021-11-14

众所周知,我在班里是听写“困难户”,每次听写完都会收获“满篇红”,班里同学对于我这样的发挥见怪不怪,我也对妈妈的批评教育习以为常。就是这样的我,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不意外的收获了一百分——这是后来的事了。大家要是好奇听我来讲讲。

那是平常的一天,回到家,我又拿出来了一张泛红的听写纸,我看了看,叹了口气放进了桌子旁边的白抽屉,想要“眼不见为净”。饭后,写作业的我听见了妈妈的询问:“你的听写纸呢?”我不作声,这次不仅没有一百分,还比之前错的更多了。看我不作反应,妈妈更生气了,“例行搜查”,找到了那张皱皱巴巴的纸。我闭着眼等暴风雨的来临,但只听见妈妈一声叹气,房间很沉默。我很奇怪,我偷偷看妈妈,我可以看见她脸上的失望,这次我身体没有遭受暴风雨但我的心里却遭受了龙卷风,感觉很难受……。

晚上熄灯之后,妈妈无奈、失望的表情在我脑海中浮现,是啊!我不能一直退步,不能让妈妈失望。漆黑的夜晚似乎有一盏明灯在指引我……清晨、中午、晚上,一切琐碎的时间,发愤图强,不停练习。因为基础差,过程很困难,有时候还会在一个地方跌倒好几次,但是我没有放弃。

有一天听到老师下午要听写,我中午又复习了一下,下午上学路上,一丝凉风吹得我神清气爽,落叶在地上随着我跳舞……那天我全写上了。公布结果了,我心里七上八下,等着我的名字,终于,叫到我了,我是一百分!我激动不已,老师加倍奖励我两块糖,那时的我别提多高兴了,这是老师的鼓励和肯定。

回到家,我没有遮遮掩掩,拿出来鲜亮的一百分,妈妈开心极了,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我也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,我成功了我进步了,我感受到了喜悦与自豪,这件事让我终身难忘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