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500字

作者:向梓涛 时间:2020-11-11

今天妈妈要很晚才能回来,爸爸说跟我露一手,给了我100,叫我去买自己想吃的菜。

我马上就去楼下买,我当一次外出吧,我慢慢的踩着影子向菜市场走过去,隔壁的大狗又跑了出来,要知道我最怕狗,我只好绕了一圈,走着走着又看见我朋友家的小猫,它看见了我走了过来,我摸了摸他的头,又继续踏上我的旅途。

可朋友家的猫一直跟着我,好像认我当他的主人,我往回走告诉他:“你不要跟着我。”

小猫咬了,咬我的裤子又跑了,我想:肯定是出了什么事儿了,我便一路跟着小猫来到了下水道。

下水道里好臭呀!没过一会儿我就看见,小猫的宝宝他们被困在深坑里面了,我小心地爬下去,把猫宝宝提了上来看见猫宝身上很脏,我就给他洗了一个澡,又用朋友在那吹风机吹干猫宝宝。

吹干之后你会笑,因为猫宝宝像一头小狮子。刚走猫妈妈就给我他刚抓的老鼠:“举手之劳,不要你抓的老鼠。”说完我便走了。

来到了菜市场,我第1个想到的就是小鸡炖蘑菇,排骨和玉米,还有青菜,最后再买根冰棒当跑腿费。

走到隔壁家又看见大狼狗被训,因为大狗常常咬小孩,还有吓小孩,小孩家长对狗主人反应,狗主人就会骂大狗,大狗每次被骂都像变成了乖宝宝被骂,我看了一会儿狗被训。

爸爸又打了我的电话说:“你妈说她同学要来家里吃饭,你在哪儿?”听完我马上跑回了家,给爸爸菜,又下去看狗被训!

你们有我这样的经历吗?有什么样的经历呢就告诉我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