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难忘的经历掉牙作文500字

作者:李闻达 时间:2020-12-14

前一段时间,我总是感觉到有一颗牙在嘴里晃来晃去,这让我很烦恼。

吃饭的时候,我会小心翼翼,因为不想碰到那颗牙。但是此事没有那么简单,当我才吃了第一口饭的时候,就有一颗饭粒把我的牙碰了一下。“好痛”,我大叫起来。妈妈听到我的叫声,走了过来,问我:“怎么了呀?”我说:“我的牙被米粒碰了一下。”妈妈说:“别害怕,下次注意就好了!”我只好说:“知道了。”

晚上,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。因为我怕睡着后牙掉了,掉到肚子里,所以我很担心。迷迷糊糊中,我和牙开始了对话:

牙:你是不是想让我快点掉?

我:当然了!你每天都害得我吃,吃不饱;睡,睡不好,真烦人!

牙:我就不掉!

说完,牙还冲我调皮地吐了吐舌头,就像有时候爸爸妈妈批评我的时候我冲他们扮鬼脸一样。

几天后的一个早上,我刚起床,就感觉到那颗牙晃得更厉害了,于是我就用手碰了一下,没想到牙立刻就掉了下来。我高兴极了,心想,这下我又可以正常吃饭、安心睡觉了!于是,我赶快爬起来,来到洗脸池把牙洗干净了。我把干净的牙给正在做早饭的妈妈看,妈妈说:“哎,你这颗牙终于掉了!”我又把牙给爸爸看,爸爸说:“真不容易,这颗牙终于不会再烦你了。”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把牙放到了一个透明小盒子里保存起来。

每当我看到静静地躺在小盒子里的牙时,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这次掉牙的经历。

蒋老师作文点评:

真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掉牙经历!显示通过快掉的牙齿给自己带来的种种不便引出下文,接着用丰富的心里描写,展开了一场自己与“牙齿”的对话。这场对话可以说是本文的一个亮点。同时小作者在描述调研经历时,对动作描写的细节刻画很到位,使得文章非常生动有趣,非常值得小朋友们学习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