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次经历作文600字

作者:谷正烨 时间:2020-11-11

那一次外出我只走了短短2公里的路,可是我感觉就像周游了整个世界一样。从一开始春风就和我来打招呼,空气挺清新的,像是在树林里一样,一只小松鼠跳进了我的怀里,我轻轻的抚摸它的毛,忽然一只怪兽的影子出现了,我踩着它的影子玩的不亦乐乎,我一不小心踩到了它的尾巴它“喵”的叫了一声跑开了。我被吓了一跳,继续往前走一只“大灰狼”又映入了我的眼睛,我连忙趴了下来,对我来说真的是“有惊无险”。

我继续向前走去,看见了一位白胡子老爷爷正在卖东西,我问:“神仙老爷爷,我能买一袋凤凰下的鸡蛋吗?”老爷爷慈祥的对我说:“可以啊,那你有多少神仙币呢?”现在回想起来,我当时还是觉得挺可笑的,我掏出钱,“可是我只有这么多。”老爷爷迅速帮我装了一袋鸡蛋说:“那你只可以买这么多凤凰鸡蛋!”我装好鸡蛋对爷爷说:“谢谢神仙爷爷!”就走了。

回家的路上,我从口袋中拿出了妈妈给我包装的纸,撕开,我从里面掏出了妈妈给我的“成神丸”吃了下去,顿时我身边不再是来来往往的行人,而是无数洁白的白云,我咬了一口白云软软的冰冰的,还有一点甜,我看见了家,哦,不是,那是神殿,我来到了神殿,看到爸爸妈妈都来迎接我,我与爸爸妈妈一起游玩,突然我又回到了家,是神仙丸时效过了,我又回到了家。

这段经历让我终身难忘,你们知道我是边看哪本书边走的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