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一次旅行600字作文

作者:蒋奁春 时间:2020-01-05

前几天爸爸带我来到了大西北,为了更好地参观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,我们坐上了“骡车”。

骡,无法繁殖后代,因为它只有母的没有公的,爸爸说骡是靠马和驴杂交生下来的。我仔细看了看骡,它的毛色是棕色的,通身没有一根杂毛,耳朵尖尖的,高傲地立起来,眼睫毛又长又密,忽闪忽闪的,很漂亮。眼睛是灰色的,可是很亮,好似一对宝石,仿佛能看透你的心。而骡的嘴看着总像在若有若无地笑着,似乎在想些什么。它的脚掌又大又厚,这样走在山路上就又快又平稳了。

骡的后面拉着一辆小车,小车向下倾斜,可以坐五人。我看了,心想:这会不会摔下来啊?骡会不会突然发疯了跑起来,我们会不会被甩下来,说不定会骨折,还是别坐了吧!赶车的老爷爷看出了我的担忧,冲我一笑说:“小姑娘,不要担心,不会有事的。”说完对我笑了笑。我放心地坐上了骡车。刚爬上骡车,“嗞!”骡车突然往前动了一下,我吓得魂飞魄散,赶紧坐好。一路上很颠簸,老爷爷带我们一路看了许多山石,有“猴子观月”“十二生肖”“坐井观天”……

同坐一车的小伙伴脚一下一下点着地,“吧唧!”他踩到了地上的骡大便,看,还新鲜着呢!我们呆了几秒钟,都哈哈大笑起来,我更是笑得直不起腰来。小伙伴羞红了脸,赶紧擦了起来。

大概过了半个小时,我们到了山顶便下车了。我们再三感谢了老爷爷,我一边小心翼翼地摸摸骡头,一边回味着这趟奇妙的骡车之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