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让生活更美好500字

作者:姜林轩 时间:2022-10-20

人生就是一场未知目的的旅行,很多时候,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遇见怎样的未来,只不过有时候我们只是一味的狂奔,却忘记了旅行的意义!

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北京旅行,先去的北京天安门,到了那里我的眼前顿时一亮,我想这天安门广场到底有多大?放眼望去,能看见人民大会堂、人民英雄纪念碑、***纪念堂、天安门城楼、正阳门,国家博物馆,天安门升旗旗杆,国家大剧院,望着这一切,我的心情真是无比自豪。我们去了***纪念堂,进了纪念堂,气氛瞬间凝固了,从原来的热闹兴奋变得寂静无声,从原来的随意到变得庄重,***静静地躺在水晶棺里,我们把鲜花放在了***的脚下。

然后我们去了故宫,我看见了一个告示牌,上面写着:故宫博物院欢迎你!北京故宫,旧时称紫禁城是明代的两代皇家宫殿,1961年经国务院批准,故宫被定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,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,2011年7月27,故宫博物院实行了南向北单向参观路线,午门也就是南门只作为参观入口,观众一律从午门进入故宫,神武门也是北门作为参观出口,观众从参观结束后可由神武门或东华门也就是东门离开故宫。

这场未知目的的旅行结束了,我感到非常充实,我还在期待下次再来参观北京,通过故宫和天安门广场等地方,让我感受到了故宫宏伟建筑群的伟大,也让我想到了我们和平生活来之不易,旅行让生活更美好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