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旅行作文500字

作者:李欣雨 时间:2020-11-21

一条幽静的古道,书写着别样的传奇;一个美丽的地方,讲述着绿色的童话;这个短暂的暑假,我跟随亮亮和晶晶开启了一段美丽的旅行。

湘女在《古道新程》中带领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大好河山、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,了解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巨大的变化和经济的迅速发展。

我跟随亮亮和晶晶的脚步,走进美丽的西双版纳,认识了能干的岩甩叔叔和可爱的玉罕小朋友,在这个天然的植物园里,我认识了很多美丽的花朵和神奇的树木,还品尝了美味的食物。西双版纳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。

在艾尼爷爷家的茶园我看到了像恐龙一样的茶树王。走过野象谷、驻足梅子湖,我了解了什么是普洱茶。在阿里的带领下,我们在那柯里古镇骑马走古驿道,吃赶马饭,收到了木雕大象。一路走来,领教了滇南的热,终于在四季如春的昆明享受到独特的凉爽,领略到国际花卉交易大厅的恢宏气势。坐着海妹的小船了解了滇池的红嘴鸥,吃了“海水海菜煮海鱼。”在怒江大峡谷,看到了“三江并流”的地理奇观。在独龙江认识了独龙族小姑娘妮娜,在卡瓦格博找到了巴桑爷爷。

一路走来,这还只是古道的一小段,已经让我领略了大西南的壮美河山和少数民族风物,留下了深刻的记忆。我将在湘女的作品中跟随亮亮和晶晶沿着古道一路向前,去欣赏更多的美景,去了解更丰富的文化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