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外郊游作文600字

作者:曾译漩 时间:2020-11-22

今天,终于到了四(2)班的狂欢日,轮到我们班出去野外活动了。

我们异常开心

早上,我早早的起了床,心想今天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?,终于到了时间,我迫不及待的拉起母亲的手高高兴兴的下了楼梯,老师说要去学校门口集合。老师交代了一些郊游的注意事项后,给开车的家长的车贴上了号,我家是15号,顺序排好后便出发了。一路上,我看见了许多美丽的景色有山、有水、以及各种野花等。各种美景都深深地吸引了我。一会儿,我们便到达目的地是五一水库,五一水库下面有一大块空地,为我们提供了宽阔的活动场地,让我们尽情的唱歌和跳舞。

我们把野炊的各种东西放好后,爸爸妈妈和我们便开始准备今天的午餐。一顿简单的午餐过后,活动开始了,首先是集体舞《大梦想家》。一开始,我还有点不自信,但后来我却慢慢的自信起来。接下来的节目是诗朗诵,全班同学分成几个小组,以感恩为主,感谢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以及老师教导之恩。这个环节很有意义,让我们学会了感恩,也得到了爸爸妈妈热烈的掌声。跳好唱好后,我们将在空地上进行游戏活动,第一是拉拔河,让女生与男生比赛,由于女生人数比男生人数多,所以女生赢了,我们开心极了!第二是踩气球,把自己父亲母亲的一支脚和自己的一支脚绑在一起,绑上气球,让别人来踩。虽然我和妈妈不是第一名,但玩得也很开心。游戏结束后,我们便开始吃东西,有许多好吃的食物。为了感谢父母为我们准备了这么多好吃的东西。我们帮忙烤肉,我们烤出来的肉竟如此美味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,夕阳西下,活动很快结束了。我们拍了一张合影,只有摄影师手里的相机才能记录我们今天的幸福时光。一顿丰富的晚饭后,我们各自回到了家。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,希望天天美好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