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

作者:刘墨涵 时间:2020-09-14

一天早上,雨哗哗地下着,一滴滴雨珠打在树叶上。看!一条毛毛虫,正从卵里孵出来。哈哈!这条毛毛虫就是我,我是蝴蝶妈妈的第六个孩子。我小巧可爱,十分喜欢旅行。我趁自己的家人正在休息,偷偷地爬到了外面的世界,“哇!这儿就是外面的世界吗?也太美了!”我就爬呀爬,来到了一条小溪边。我心想:“咦!这条小溪不就可以让我洗个澡吗?”我朝着小溪爬去。“小东西,这小溪你可不能过呀!”一头老黄牛说。“为什么?”我很好奇。“因为你太小了,很容易被溪水冲走,但你可以坐在我身上,我背你过去。”老黄牛友好地说。我爬到老黄牛身上,像乘坐轮船一样,就这样悠闲地过了河。

我继续爬呀爬,来到玫瑰花丛中。花儿们飘着清香,白玫瑰、红玫瑰、黑玫瑰……五颜六色的。这难道是传说中的“仙女”?我看得眼花缭乱。哇!远处还有片柳树林。燕子理发师在干嘛?它们在为杨柳们梳头、理发。我真的好羡慕,此时,真希望我能变成一棵杨柳。

当阳光热情地亲吻我的小身体,我才意识到现在已经是中午了。我来到了一棵小樱桃树旁,树上有一只鸟在向我逼近。幸好我反应及时,不然就落入鸟口了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爬上了树想偷吃到樱桃。糟了!小鸟飞来了,我见旁边有个树洞,立即钻了进去。

逃脱了鸟口,我决定回家了。我努力往前爬呀爬,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家人,我对他们说:“你们知道吗?外面的世界真奇妙,有……”听完我的经历,蝴蝶妈妈吓得冒了一身冷汗。自从那一次以后,我经常偷偷地溜出去……

旅行让我收获了友情;旅行提高了我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能力;旅行培养了我的冒险精神。旅行让生活更美好,我爱旅行,我要多去旅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