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观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作者:赵禹君 时间:2022-09-27

第一缕曙光照在了我的书桌上,若隐若现的出现了一道彩虹,光越来越亮,直到照在了我的全身,照耀了房间里每一个角落。这是乐观者的世界。

“不同的生活态度也许可以改变人生”这句话是对的,因为人渐渐乐观、自信时,身边自然也会越来越好。相反,悲观者似日夜不见阳光的天空,世界是黑白的,也因此在身边的事情会有不顺,这是正常的,人不是完美的,而乐观者保持向上的生活态度,慢慢地发现自己的朋友、家人、恩师等都是美好及幸福的。

其实,乐观对于人来说很重要,当你发现自己身边的事越来越好时,你正在变乐观。也许当你考了不太好的分数时,以为自己肯定不理想,但保持乐观的态度再去看待事情时,其实成绩没有太差,乐观在改变着。

当你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时,也可以尝试换一换思考方法,同时要乐观向上,人生路上的困难是常有的事,可我们不能因一点点困难而退步,害怕,从此坠入悲观。我们应该乐观地去解决它,不是逃避,不要因为一次失败而放度了所有可能性,失败不可怕,最可怕的是失败了一次而没有了信心再去尝试,也许再坚持一会儿,再多努力一点,会成功的。因此我们更要有一颗乐观的心,用乐观的心去看世界,去眺望未来,用乐观的态度去看待事情,会发现世界变美好了。

即使是阳光明媚,也会乌云密布,但乌云密布的天空,也会身出阳光,也会亮出彩虹。而黑白的世界也可以充满色彩!也可以鸟语花香!乐观,可以改变一个人,学会乐观,让阳光照入你心,学会乐观,让世界美好!

推荐:旅行让生活更美好作文

作者:徐天爱

旅行,可以把世界各地的文明知晓。旅行,可以把世界各地的特色了解。旅行,可以把世界各地的风景领略。正(日记作文www.keNei.nEt)所谓“读万卷书,行万里路”,读万卷书很容易,但行万里路就不一定了。

我今年8月份暑假,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冰峪沟,我们自驾游走了四五个小时,终于抵达了目的地,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,我们放下行装,紧忙就到了冰峪沟,还没进大门,就看见了一座瀑布,不太高,但很美。

我们过了检票处,眼前的冰沟就像一幅只用青绿色渲染的泼墨画。水天一色,一波万顷。上了船,凉风瞬间向我们扑来,清鲜的空气,流动的水波,波光粼粼。船开动时发动机的震动,在船尾泛起涟漪,天空中闪着微黄微红。

下了船,我们就去了玻璃栈道。一层层来自大自然的台阶,一片片晶莹剔透的玻璃,围绕着山,登到山的最顶端,水天一色的情景,令人心旷神怡,远处的山衔着落日,倒映在水面。站在最山顶,冰峪沟的一切都尽收眼底,忍不住让人有一种神秘与向往。

我们下了山,又到了一个人造瀑布,瀑布里有一个隧道,很长,很宽,这不禁让我想到了吴承恩在小说《西游记》中第一回里提到过的“花果山福地,水帘洞洞天”。从里面向外看,真的是像用水而做成的帘子。走过了隧道,眼前出现一片很宽很宽的水面,水面上有一排搭石小路,是用一块块体积相等的长方形石头所搭成的,下面就是水,走过之后,下面还有一个通向水里的台阶,水冰冰凉凉,神清气爽。天快要黑了,我们也要回酒店了。

旅行,使人见多识广,更使人们的生活更美好。

推荐:舞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

作者:许潆戈

如果一杯索然无味的开水在生活中,加入酸甜苦辣就会变得美味,而舞蹈就是我生活中的一包调味料。

那是在我五岁时,我的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,我开心极了,因为我从小的时候就喜欢跳舞,有时还会跟着电视里的音乐跳舞,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,甜蜜之后迎面而来的是痛苦的训练。

在上第一节课的时候,老师让我们排好队,一个个的压腿,我是第一个躺在练功垫上的,我闭着眼睛,咧开嘴巴,紧张的浑身都在颤抖,两腿叉开,双腿并拢,老师使劲的摁住我的膝盖往下压,我顿时感到了一阵撕心裂肺的疼痛,就像有人用小刀割开了我的肉,我是:“一把鼻涕一把泪。”我再也忍不住了,趁着老师愣神的功夫,翻身朝一个角落里爬去,并大声向老师发出抗议。晚上回家,我一边揉着腿,一边哭着对妈妈说:“我不学了,太苦了!”妈妈先是看了我一会儿,然后对我说:“长辈们常说,严师出高徒,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,你怎么能因为这点小苦,就放弃吗?”我疑惑的望着妈妈,点了点头,坚持了下来。

其实,舞蹈不仅有苦,甜也有很多。七年前,由于我十分刻苦的练习和努力,终于可以考上二级了,望着那么多的评审员,我心中像是揣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似的,上窜下跳,一直怕考不上,音乐响起来了,我的顾虑早已被抛在了脑后,完美的完成了每一个动作。

两个星期过去了,我拿到了二级的考级证书,我捧着那个红色的小本本,我高兴的又蹦又跳。到现在为止,我已经有了七年多的舞蹈经验了,演出过,考级过,也上过春晚了,哭过了,也笑过了,酸甜苦辣也都尝过,虽然付出不少努力和汗水,但也收获了许多。

舞蹈的酸甜苦辣,四味皆具,苦好,甜更好,我爱它的节奏,爱它的妩媚,爱它的步伐,我爱这酸甜苦辣的舞蹈生涯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