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作文400字

作者:刘祉麟 时间:2022-09-27

小朋友们!你们都看过神笔马良这本书吗?反正我是看过,不知不觉中在梦乡里,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“刘祉麟,你不是一直想要见到我吗?”我说:“是啊!咱们能去帮助那些穷苦的人们,画点什么吗?”马良说:"当然可以了!小意思”于是我们俩开始了奇妙的旅行。走走这走走那,马良画了一条船,有时风平浪静,有时惊涛骇浪,行驶艰难,但只要勇敢,就可以画。

马良给没有马的人家画马,给没有菜的人家画菜,邻居们个个都夸马良善良,是个热心肠!乡亲们打水,要去很远的大山坡上,于是乎马良给乡亲们画了一条路,一座桥。

今晚下起了倾盆大雨,马良画大篷,立马就把乡亲们种的菜,盖了起来,不让菜淋上一点儿雨。

早上,天亮了,雨停了,感觉天上少了点东西,就让马良画上一道道彩虹,更美了!只听“嗖的一声,马良使用了毛笔之法,立马把毛笔变成了两支,让我陪他一起作画,真幸福,太阳公公在天上美美的笑着,沟水汩汩很满意的响着,天上一朵朵白云,像一层层丝带,宛若棉花糖。

忽然我听到了老妈的叫声,我顿时惊醒了,原来,我是在做一场美梦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