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神笔马良过一天400字

作者:许喆 时间:2021-11-20

今天,我正在看电视,忽然面前金光一闪,我本能的闭上眼睛,等我睁开时,忽然看到一个人影,原来是神笔马良。

我看到他手中的神笔,便好奇很想仔细瞧一瞧。马良看出了我的心思,就爽快的把神笔递给我。我这看看,那儿看看,结果一不小心触发了开关,把家里弄得一团糟。

接下来,我和马良准备做一些好事。我们先来到沙漠,马良让我为沙漠画上青山绿水,可我还不会画,就在一旁看着马良画,不一会,原本荒无人烟的沙漠就被马良画成了青山绿水。接着,我们又来到了城市里,城市里有许多工厂都在排放废气,于是,我就画了一个空气转换机,可以把废气转换成氧气,不再污染环境。最后我和马良来到了洪水成灾的地区,我们看到这番情景,就画了一个宝葫芦,我们用宝葫芦吸取洪水,可葫芦再厉害,终究不能一次把水吸完,那已经吸进去的水怎么办呢?我和马良想了好长时间,决定把水移到遭旱灾的地区,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既然决定了,我们还是要做下去,我和马良来回奔波了好多次,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才终于把洪水转移完,我俩也累的趴下了!

忽然,我的耳边隐隐约约传来一阵响声,是妈妈在叫我起床呢!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