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旅行作文600字

作者:李欣雨 时间:2020-11-12

一棵棵高耸入云的大树,一口只欢快鸣唱的小鸟,一块块奇形怪状的板根.一条条叮咚弹琴的小溪,一条惊险的空中走廊。这就是我难忘的望天树景区之旅。

望天树景区坐落在云南省西双版纳自治州勐腊县国家自然保护区内,距离县城十多公里。一路迎着整齐的行道树,来到景区入口,登上高高的石阶,看到几条幽静的小路,来到一个空旷的广场,听到一声声野兽的吼叫,寻声望去,一只巨大的猩猩,在那里拉头晃脑,吓得我不敢往前走,后来才知道这是一个仿真模型。往前走了几步突然有惊叫声从头顶上传来,抬头看见有许多人在空中行走,不时发出惊叫声。这就是有名的空中走廊,走廊长几百米,是用粗大的铁索,在高大的望天树之间连接建成,四周有绳索保护,离地大约有五屋楼房那么高,游客走在上面,又惊又险。望天树长着笔直的树干,比起其它树木高出许多,被称为“林中巨人”。密密的望天树像撑开的巨伞,长年青绿。漫步在空中走廊,重重叠叠的枝丫,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,落在我们的身上,是多么的惬意呀!脚下是蜿蜒无尽的翠绿的原始森林,层层叠叠的树木令人惊叹大自然神奇。走过走廊,沿着弯曲的小路走到了雨林之中,一路上能看到许多可爱的小鸟,看到很多奇形怪状的大树,所有的树都长得很高,人走在林中,看不到天空。在大树的陪伴下走出雨林,来到景区的出口回头望去,那一棵棵高大的树木安静地站着。沐浴着阳光向上生长。

天色已晚,我依依不舍地离开望天树,我希望有机会再去看看这些大树。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自己变成了一棵望天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