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窝山游记作文600字

作者:胡欣妍 时间:2020-11-19

听闻燕窝山风景如画,于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我约上好友直奔目的地。道路两边都是高大的树木,我们走在树荫下,免受了炎炎烈日的炙烤,阳光穿过树叶的间隙,洒下一片斑驳的光影,白云在山腰悠然地游荡,似在朝我们挥手。

中午时分,我们到达了山顶,只见在一大片五彩斑斓的格桑花中立着一个醒目的招牌——达人山庄。推开达人山庄的大门,便看见在一片宽广的草地上有一个巴厘岛风情的鸟巢,据说大家都非常喜欢在这个特色的鸟巢边打卡留念。不远处有三个秋千,高低不同的设计很温馨,大人小孩都可以玩。

我迫不及待地跑向那一排白色的圆球屋,据说那是晚上能看星空的泡泡屋。它的外形像蒙古包一样,听老板说,进去是有窍门的,不能两扇门同时打开,因为这是靠充气撑起的空间,若同时打开就会像皮球一样泄了气。虽然听着有点麻烦,但好在房间里面的布局很漂亮,粉色的大圆床柔软舒适,躺上去就不想下来了。泡泡屋除了卫生间外,都是透明的设计,坐在房间里也能欣赏外面的美景,特别是圆形屋顶,一抬头就能看到蓝天白云,令人仿佛置身在仙境之中。

伴着凉爽的山风,我们在山庄的周边溜哒起来。老板说这是个生态农庄,可以带我们去体验下田园生活:捡鸡蛋,抓螺蛳,捉小鱼……摘桃子很有趣,工作人员看准一个熟桃,一跳一伸一拧,干净利索地就把桃子摘了下来。我也好奇地试了一次又一次,直到满载而归。

夜幕降临了,山庄一片寂静,我躺在床上透过屋顶看向星罗棋布的星空,忽闪忽闪的星星像钻石一样闪耀,我的心情美丽得犹如天空中的星星,伴着这份美好我缓缓进入梦乡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