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游记作文6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0-10

金秋时节,国庆假期,我和爸爸妈妈再次来到神农城玩。

神农城里非常美丽。一进神农城,就能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桂花香。我定睛一看,啊!原来是桂花开了。神农湖旁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,张开了笑脸,好像在欢迎我们这些游客。草地上的柳树美丽的姿态倒映在水面上,柳条轻抚,给人一种完全不像秋天的感觉。神农湖上风平浪静,水清澈见底,只只白船浮在水面水,远远望去,就像一块玉板水镶嵌着点点珍珠。我真想用笔把这美景画下来!

神农城里游人如织,我们随着游人,来到了游乐场。神农城的游乐设施全部开放了!我玩了太空漫步,碰碰车,海盗船......其中,我最喜欢玩的就是海盗船了。

海盗船的玩法很惊人。它的玩法是:先把你用铁栏把你按在上面,再用机器使船荡来荡去,让你体验失去重心的感觉。船开始摇晃了,我死死抓住栏杆,不让自己被甩出去。船摇得越来越厉害,飞上飞下,每一次摇上去,身体悬在半空中,一个海盗站在船头,张牙舞爪地飞过来,我开始紧张了,身上不停地冒着冷汗。我还没回过神,船突然向下俯冲,我感觉心都快飞出去了!船又一次飞上去,这一次飞得更猛,我不由得叫了一声。船又向下俯冲,我的身子不停地抖,心又一次飞了......过了一会儿,船渐渐地停了,我又回到了现实。真刺激啊!

神农船真好玩,那里风光美丽,有许多游乐设施。我爱神农城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