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游记作文300字

作者:刘梓玥 时间:2021-01-11

国庆时,我和爸爸妈妈去老家游玩,心情非常愉快

老家有一大片荔枝园,此时正是成熟的季节,香甜可口的荔枝仿佛一颗颗红宝石挂在树上。一阵微风吹过,荔枝微微摇动,像在树上跳舞,蝴蝶也来凑热闹,过来一起飞舞。我摘下一颗荔枝,它外皮粗糙,摸起来刺刺的,像刺猬一样。剥开壳,我的前面出现一颗光滑的白珍珠,一股清香扑鼻而来。尝一口,果肉香甜可口,我一口一个,根本停不下来。

吃了十多颗荔枝后,我往前走了10多米,就到了梨园。一个一个金灿灿的雪梨挂在枝头,香气引来了偷吃的小鸟。那些鸟儿可聪明了,专门挑熟的果子吃。我尝了一口,梨甜甜的,味道清香,汁水很多,很好吃。

平日生活在繁华的城市里,假期回到乡间,在这里我接触到了大自然,感受到了心灵的宁静。我看到了硕果累累的丰收景象,这让我更热爱我的家乡。

作者:刘梓玥,深圳南外科苑部四年级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